點我替公益盡心力

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同樂會的照片

看!你知道這是誰嗎?這是潘彥銘

蘇雋翔啦!!潘彥銘和蘇雋翔在
們講猜謎的題目。他們倆似乎點也

不緊張,還很有默契呢!!持人我還

猜對他們一題喔~~他們的面貌真是

太令人感到好笑到爆!>◎<





哇!有人答對一題囉!!哇!好強啊~

~你們興不興奮啊?我也許答對的那個

人還不見得答對呢!嘿嘿嘿~~~ 小心
答案被後面的人看到呵~~
哈!徐紹嚴的三八舞,真好笑啊 ~~
本來只有他在跳,後來會跳的人
跳,然後就去跳。就連曹哲源也
!大家簡直快要跳到瘋掉了~~
!搖喔!搖喔!搖喔!








變魔術喔~變魔術喔~魔術大師
莊芷柔。他的魔術超超......神奇的
。如果你們有仔細看的話,你們是
不是看到一個頭髮長長的女生,在
魔術大師的旁邊啊?。我 告訴你,
他是主持人喔!!!你會不會覺得
主持人在偷窺呢?其實不是,她只
是很好奇而已。我猜她應該是
力吸引過去的吧~~~







哇!甲蟲。牠是南洋大兜蟲啦~~~~
很酷吧!牠是徐紹嚴的,樣子帥不帥

氣呀?我看到牠時,我嚇一跳,因
牠超......大隻的。









嘿嘿嘿!!大合照,徐紹嚴和南洋大兜
蟲的合照。嗚~~兜蟲要爬到臉上喔!
牠是不是想撒嬌呢?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