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替公益盡心力

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笑話1

老師問小明:「一加一等於幾」?
小明不知道, 回家問媽媽,媽媽在剁魚,媽媽說:「我剁
剁我剁死!!」小明再去問爸爸,爸爸在看報紙 ,爸爸
說:「嗯~馬英九。」小明再去問弟弟, 弟弟在看電視,
弟弟說:「動感光波!!!!」小明再問姊姊,姐姐在上廁所,
姊姊說:「我家住在 馬桶裡,咿呀~咿呀喲!!」第二天早上
,老師問小明:「你昨天在家裡做些什麼事啊?」小明說:
我剁我剁我剁死你!!,」老師問小明:「你剁誰啊 ?」小明
說:「嗯~馬英九。」老師再問小明:「你用什麼攻擊他?」小
明說:「動感光波!!!!」老師帶 小明去校長室,校長問小明:「
你家住在哪裡?」小明說:「我家住在馬桶裡,咿呀~咿呀喲!!」




沒有留言: